關於我們

關於育宙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102年5月22日,主要以推廣最新且實用之農業、畜牧新知為主要工作內容,每年固定辦理豬、雞、牛、犬貓飼料及飼養管理研討會,除辦理新知推廣活動之外,本公司亦提供國內外顧問諮詢服務(例如大陸地區、帛琉、菲律賓、馬來西亞、烏克蘭、蒙古等)與接受廠商委託實驗,以能驗證理論與實務互相搭配且為農民現場實用之技術與方法。

  『育宙研究院』能組織台灣及世界上相當多的專業技術人員且具有現場養豬知識及技術的專家,協助豬場工作人員之訓練,本研究院之前身為屏東科技大學畜牧技藝訓練中心,其辦理訓練的歷史不只是屏科大的20年,同時有養豬科學研究所的22年,育宙農業研究院6年,可由其每年舉辦非常多場次的訓練課程看出,我們是有相當畜牧訓練經驗的專業人員。我們辦過多年的養豬訓練,包括養豬初級、中級、高級班;養豬人工授精初級、中級及高級班;養豬廢棄物管理班、養豬企業管理訓練班、養豬休閒農業班、豬場設計班、豬場疾病防治班等,此外,我們還辦理飼料營養、蛋雞、肉雞、種雞、鴨、羊、肉牛、乳牛等訓練班。所有這些班均具有綜合性之課程,或非常專業之課程,聘請之老師均有非常好之實作經驗。